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新闻

江苏靖江市钢筋锯床哪里有卖

更新时间:2024-03-29 21:33:55            今日资讯发布人:靖江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8uPF2ReA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33:55
  • 发货地: 靖江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赵创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XFNvDlSbI5分钟前更新:江苏靖江市钢筋锯床哪里有卖,价格:面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创,联系地址:老城镇,以上江苏靖江市钢筋锯床哪里有卖信息是由建贸机械有限公司 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
            











    数控钢筋弯箍机是一个自动化程度较高的设备,整台机器集机、电、气与主机一体,生产过程基本是由系统控制自动完成。如果对机器不熟悉的人员使用设备容易引起事故,将会造成人员或机器的损伤。因此,设备的操作人员必须进行严格培训,熟悉机器的功能、特点和操作方法,严格按使用手册的要求进行操作。

    开机前准备

    1 操作人员必须戴好安全帽及防护手套,否则不准进入现场。 

    2 确认机器周围没有其他非操作人员,以防出现意外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 

    3 为使设备具备良好的工况, 开机前,应给各润滑点处加注润滑脂。 

    4 检查各箱体、减速机内润滑油是否充足. 应使润滑油处于油标的中间偏上位置,油面过低应及时补充润滑油。 

    5 检查各部位是否有螺丝松动现象。 
    6检查气源、电源是否都已经接通,PE线接至接地点上。 
    7 检查各电器线路开关、检测开关等是否正常, 检查各气管是否完好。 

     


    公司简介:河南建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高超的检测手段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团队。主要从事隧道支护设备的研发与生产,钢冷弯设备、钢筋网焊网机、八字筋成型机、混凝土喷浆机系列、注浆泵系列、砂浆输送及喷涂机系列、搅拌制浆机系列、输送泵系列等产品,以及高技术含量先进的矿建产品和新产品的研发,所有产品均有 颁发的许可证。

            公司以客户和质量为本为核心的发展战略,不断开发出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公司重质量,抓安全,讲效率。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使得企业在本行业的竞争中,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业界同仁的普遍赖和赞誉!




    【看累了,开心一刻】
    帮你生孩子
    白晶晶倒追悟空很多年,但悟空一直对他不冷不热。
    终于有一天,白晶晶要使出杀手锏,她使出史上最强魅术,诱惑悟空道:“亲爱的,我想给你生孩子,好不好嘛?”
    悟空愣了一愣,道:“好啊!我带你到一个地方!”
    白晶晶兴奋极了,随他来到一条小河边,花前月下,真是谈情说爱的好地方,她道:“这地方真是受孕的好地方,咱们快开始吧!”
    说着她一边脱衣服,悟空缓缓走到她身后。白晶晶心跳加速,以为悟空要从后面抱住自己。
    这时,悟空猛地一脚把她踹到河里。她生气道:“你这是干吗?”
    悟空道:“你不是想生孩子吗,这是子母河,我踹你下去喝水啊!”
    白晶晶:......


    滚焊机特点:
    ◆加工速度快: 正常情况下备料及滚焊部分5-7人一班,分二班作业,10个人 就可以加工出15-20多个12米长成品的笼子(备料、滚焊、加强筋安装、探测管安装、导向垫块安装等),对于高铁施工中1米桩的笼子曾经有日产50节9米的笼子(450米/天)的生产记录,工作效率非常高。
    ◆加工质量稳定可靠:由于采用的是机械化作业,主筋、缠绕筋的间距均匀,钢筋笼直径一致,产品质量完全达到规范要求。在实际中手工生产钢筋笼时工程监理几乎每天都到加工现场进行检查,而使用机械加工后,监理对机械化加工的钢筋笼基本实行了"免检"。
    ◆箍筋不需搭接,较之手工作业节省材料1%,降低了施工成本。
    ◆由于主筋在其圆周上分布均匀,多个钢筋笼搭接时很方便,节省了吊装时间。

    操作规程及其注意事宜

    ??一、检查机械性能是否良好、工作台和弯曲机台面保持水平;并准备好各种芯轴工具挡。 ??

      二、按加工钢筋的直径和弯箍机的要求装好芯轴,成型轴,挡铁轴或可变挡架,芯轴直径应为钢筋直径的2.5倍。 ??

      三、检查芯轴,挡块、转盘应无损坏和裂纹,防护罩紧固可靠,经空机运转确认正常方可作业。

     控制系统:该机采用国外成熟控制系统,可靠性高。控制系统具有故障识别及报警功能。 ??

    ●  可设计多达60个弯角以内的任何形状的古今和轮廓型图形,可储存成千上万种以上不同的产品形状,并设有储存图形库,以便多品种大批量生产。 ?

       ●  能够连续生产任何形状的产品,而不需要机械上的调整;在修正弯曲角度时也不需要中断加工。

    传统工艺比较:

    ?  ●  箍筋的传统加工工艺一般是利用单机将盘圆钢筋经过调制、切断、弯箍等工序而分布实现。其工艺较为落后,不能满足现代施工进度的需要,且大量浪费刚才、占用较大的空间、用工多、生产率低、箍筋尺寸精度和形状精度差。 ??

    ●数控弯箍机采用先进计算机数字控制,自动快速完成钢筋调直、定尺、弯箍、切断。该机效率极高,可替代20-30名钢筋工人,在钢筋加工领域独树一帜

    数控弯箍机特性:

    ?  ●(数控弯箍机hl5-12a型)φ5~12mm盘筋→矫直→弯曲→剪切一次成型 ??

    ●(数控弯箍机hl5-12a型)1人操作 ??

    ●(数控弯箍机hl5-12a型)实际耗电:7kwh ??

    ●(数控弯箍机hl5-12a型)集矫直、长度、弯曲、剪切于一体,生产效率高 ??

    ●(数控弯箍机)采取进口伺服驱动,速度快,出力大,故障率底

     四、作业时,将钢筋需弯的一头插在转盘固定备有的间隙内,另一端紧靠机身固定并用手压紧,检查机身固定, 确实安在挡住钢筋的一侧方可开动。



    8uPF2ReA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靖江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