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靖江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靖江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靖江冶金矿产

靖江-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 公司:靖江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0 16:54:36
  • 所在地:靖江
  • 标题:靖江-矿用BQS30-30-5.5排沙泵
  • 来源: 靖江招商新闻 >靖江招商信息 >靖江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靖江-矿用BQS30-30-5.5排沙泵,信息编号是:7603019,WpHzRJcvmF8是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15-55/2-5.5/N(M)排沙泵

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系列高压强排矿与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联合研发的矿用排水设备。BQ系列高压强排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的生产技术和河南矿山抢险排水救灾中心在矿山抢险排水中积累的实践经验。

该产品由双吸或单吸多级离心泵与充水式高压潜水三相异步电动机组成一个整体,整机潜入水中运行。该产品具有可靠、结构、工艺精良、选材合理、安装方便等优点。

 

结构特点

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维护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环境、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曲线控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械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俗话说的好,一口吃不了个大胖子,万事万物都是一点点积累起来的,要想做到知行合一,就一定要注意持之以恒,循序渐进。

  曾国藩以中人之姿,成为近代立功、立德、立言的人,就是因为他有恒心,能坚持。

  从三十岁立志洗心革面,到临终的时候,他练字、习作、日记的习惯一日不曾间断。

 


@煤矿井下BQS80-240/12-100/S排沙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

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GB3836-2000《性气体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1)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 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 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 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2)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不管手中的东西有多么重要,都不应该和其发生正面冲突,好的选择应该是舍财保命。因为生命高于一切,没有什么物品能比生命更重要。

  我们一生中,也总难免遇到伤心事。但不管遇到多大的伤心事,都不能选择终结生命。自杀是解决问题中愚蠢的办法。

 


@矿用BQS60-100/2-37/N排沙泵

防爆潜水泵的防爆要求,在许多工业部门,例如化学工业、煤炭采掘工业、石油与天然气的开采和加工工业以及其他的工业部门中,经常需要在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险的场合:例如,可能由于瓦斯、蒸气与空气的混合物或煤尘的聚集而存在产生爆炸危险的场合,使用各种电气设备,其中包括防爆潜水泵和潜入式电动机。防爆潜水泵的防爆要求:这就要求所使用的电气设备应按规定的条件进行设计和制造,在上述具有一定的爆炸性危险的场合使用时,即使设备出现各种故障,也不会引起周围爆炸性气体环境被引燃爆炸。

BQW矿用防爆污水泵使用条件:

  ·电泵出水口流量不得大于额定值(在规定扬程范围内使用); 
  ·抽送清水或固体杂质的体积比不大于2%的轻度污水; 
  ·潜水深度不超过5m; 
  ·水温不越过+40℃; 
  ·抽送液体的PH值5-9之间。


@煤矿井下BQS70-30-15/B排污泵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气动隔膜泵、气动请淤泵、风动排污排沙泵规格型号齐全,质量可靠。

 

电泵的选型主要是按照使用环境的扬程、流量选择泵的额定流量、额定扬程。所选泵的扬程为(净扬程+沿程管路损失)。注:净扬程为水泵稳定工作后的水面至扬水管出口的垂直高度;小于配套管径会造成扬程损耗;③沿程损失可按每100米损失10米计算。所选电泵的流量要小于现场每小时涌水量(存水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